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察外出買晚餐 認出「超倒霉小偷」當街逮人

警方認出江嫌身影。(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認出江嫌身影。(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8/10/18 14:25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萬華分局武昌街派出所警員鍾孟哲、謝孝承、姜冠廷,日前外出買晚餐時,在路旁與一名男子擦肩而過,鍾員覺得他「十分眼熟」,隨即回想起近來西門町有不少竊案,監視器畫面中的犯嫌身影與該名男子十分相像。鍾員等人索性餓著肚子追趕他,最後果然發現他就是犯下多起竊案的34歲江姓小偷,還在他身上查獲毒品海洛因。

警方表示,近來西門町有一些商家遭竊,竊賊大多是趁店員忙著招呼客人時,被竊賊偷走隨身包包,也有民眾去咖啡店喝咖啡時包包被偷走;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這些案子都是34歲江姓犯嫌所為,他近日來在西門町至少犯下4起竊案。

日前武昌街派出所警員鍾孟哲、謝孝承、姜冠廷外出買晚餐,他們在路旁看到一名男子與江嫌身影十分相似,員警一路尾隨並通知警力支援,趁江嫌步行至開封街2段時上前表明身分盤查,江心虛隨即拔腿狂奔,但才跑沒多久,就在漢口街2段53巷內被攔下壓制,並在他身上找到一小包毒品海洛因。

江聲稱經濟狀況不好又染上毒癮,才鋌而走險在西門町行竊,警方最後將他依竊盜、毒品罪嫌送辦。

警方指出,江在2005年至2007年間犯下數十幾起搶奪、毒品、竊盜案,都是持自備鑰匙行竊路旁機車作為犯罪工具,再騎贓車於雙北地區鎖定婦人皮包財物行搶,並曾參與販毒集團,因而犯案累累而數次進出監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