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一女高二生墜樓 校方:監視器拍到學生坐在女兒牆

北一女教務主任蔡愉玲出面說明高二女學生墜樓的狀況。(記者蔡亞樺攝)

北一女教務主任蔡愉玲出面說明高二女學生墜樓的狀況。(記者蔡亞樺攝)

2018/10/18 14:04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今早10點多傳出一名高二女學生墜樓受傷事件,傷者疑右手骨折但意識清楚,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急救,校方下午出面說明,教務主任蔡愉玲表示,第一時間是特教老師發現該名墜樓學生,通知健康中心同仁與教官處理,並通報救護車到校後送往台大治療,目前導師與家長尚在醫院陪同該名學生。

蔡愉玲表示,第三節學校已針對該班學生進行緊急班級輔導,並召集全校各班班長說明處理狀況,並關心同學,如有需要立即向校方師長通報。

媒體關心該名學生是否有課業壓力或同學相處的人際關係問題,蔡愉玲表示,她翻閱該學生的成績,相當優秀,也沒接獲有同學說明有相處出問題,第一時間是特教老師發現該學生躺在地上。媒體追問是否跟同學有拉扯?蔡則表示,沒有拉扯,也沒聽到尖叫聲或吵鬧聲響。

蔡愉玲指出,事發地點位在校內的至善樓5樓廁所前方,從監視器拍攝到部分畫面看到該學生坐在女兒牆,媒體好奇監視器拍到是該學生一人坐在女兒牆嗎?蔡說,從監視器看到該學生跟好幾名同學聊天,因為事發地點是廁所附近,人來人往的,從監視器的角度看不清楚該學生何時墜樓,當時老師發現時該學生是臉部朝上躺在水泥地面。

蔡愉玲強調,女兒牆高度120公分符合建築法規標準,至於墜樓原因是意外或其他原因,則要進一步了解,目前先醫治該學生的傷勢,後續再詢問該學生。她也強調,目前校內未掌握到該學生有人際關係或課業壓力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