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符、養小鬼?女子結婚1天閃離 家屬控未婚夫施虐

結婚1天即離婚,王女消失5天精神恍惚臉部滿是傷,家屬心疼喊「吿到底!」(記者邱芷柔攝)

結婚1天即離婚,王女消失5天精神恍惚臉部滿是傷,家屬心疼喊「吿到底!」(記者邱芷柔攝)

2018/10/18 15:17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王姓女網友透過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指控,姐姐日前被江姓未婚夫帶走,5天後姊姊返回屏東,身上卻出現多處傷痕,且情緒歇斯底里,甚至認不出家人;直說自己身上卡「髒東西」,所以一直被「巴頭」王女家屬今天再度指控,男方懷疑王女養小鬼、放符,竟出手狠打王女,對她屈打成招。

屏東內埔鄉33歲的王姓女子,原在農科藥廠上班,上週12日向公司請假後,被住在嘉義民雄的江姓未婚夫帶走,從此與家人失聯,直到16日下午被江男載回家,王女家人吃驚發現,王女頭部、臉部多處浮腫瘀傷且精神恍惚趕緊將她送醫。

王女家屬質問江男「好好的人怎麼變這樣!」江男則辯稱「她自己從樓梯上摔下來!」雙方爭執一度驚動警方,王女家屬將王女躺在病床神智不清的影片上傳臉書,引起網友熱議,仍在病床上的王女今天受訪時情緒仍不穩定,直說自己身上卡「髒東西」,所以一直被「巴頭」;家屬心疼怒訴「告到底!」

上網PO文的王女妹妹指出,在嘉義某監獄當約僱人員的江男,和姊姊曾是學長學妹關係,1年多前才又聯繫上,交往約1年,上週五姊姊跟家人說要跟江男去嘉義,隨後就失聯,電話沒接、Line也未讀,期間姊姊有打過一次電話給媽媽,但講得很驚慌,只說「我很害怕」、「不知道在哪裡」。

王女妹妹說,姊姊的檢查報告還沒出來,但醫生認為應該是情感受挫與受到太大的驚嚇,所以現在變得跟小孩子一樣,只認識爸媽和她,其他親屬都只記得名字,姊姊連最愛的米奇米妮玩偶一度叫不出名字,表達也斷斷續續。

家屬設法從王女口中問出消失這5天的經過,王女說,她跟著江男北上時身體不太舒服,當時「大嫂(指江男姊姊)跟C女(江男同事的老婆)說我身上有小鬼,所以帶我去宮廟,輪流打我」,接連幾天她都喝大嫂她們給的符水、用符水洗澡,還叮囑她不能跟家人聯繫,不然家人也會有危險,15日當天跟江男商量後,決定去辦理登記結婚,但大嫂她們認為她挑撥家人感情,逼問她「有沒有故意挑撥、有沒有在家裡下符!」她回答沒有就被打,所以後來不管被問什麼問題,她都回答有,當時江男站在旁邊,沒有動手打她,也沒有護著她,隔天就跟她說要退婚,並把她載回屏東。

王女家屬報案控訴江男以神明上身為由暴打王女,內埔分局警方今天前往醫院做筆錄,警方表示,16日曾受理「糾紛」報案,警方到場時江男與女方家屬爭執不斷,當時女方家屬不相信「從樓梯摔下來」的說法,女方1名親友拿起掃把往江男背上打,江男直接向警方提告傷害,警方也將這名親友隨案移送,針對女方提出的家暴控訴,因為王女說江男未動手打她,打她的是「大嫂」,初步製作筆錄並未構成家暴,全案仍待調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