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躲500元罰單一路違規 騎士慘被開9張紅單32500

黃姓男子逃過500元未戴安全帽罰單,但接下來他會收到9張共3萬多的罰單。(記者王捷翻攝)

黃姓男子逃過500元未戴安全帽罰單,但接下來他會收到9張共3萬多的罰單。(記者王捷翻攝)

2018/10/18 22:23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黃姓男子16日晚上騎機車載朋友,遇上警員攔查時,坐在後座又沒戴安全帽的友人立馬跳車,黃男則加速逃跑,疑似想閃避未戴安全帽500元的罰單,警員見狀在後方尾隨,一路上開了5張闖紅燈罰單、紅燈右轉1張、未裝後照鏡1張還有危險駕駛、不服稽查各1張,一共9張罰單,警方加總後一共是3萬2500元,黃男閃過了1張安全帽罰單,未來恐怕要付出更多代價。

黃男載著朋友,遇到警員時,假意先配合攔查,等到朋友先下車後,立刻加速逃逸,警員跨上機車後,急追黃男,示意要黃男停車,但是黃男似乎沒有聽到,大街小巷逃竄,警方研判繼續下去,恐怕會造成危險,因此停止追捕,依密錄器錄到的事證一一開罰單。

警方原本開了27張罰單,但與交通組討論,其中有18張的違規行為分別是逆向、跨越雙黃線、未打方向燈,應包涵在危險駕駛內,所以最後祭出9張罰單,總共是3萬2500元。

黃男將收到1張不服稽查10000元罰單、1張危險駕駛12000元罰單、5張闖紅燈9000元的罰單,以及紅燈右轉600元與未裝後照鏡900元。為了1張500元的未戴安全帽罰單,黃男得付出9張罰單的代價。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