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犬狂吠遭潑漆 飼主報復刺死對方被聲押

被潑漆的狗。(資料照,記者王宣晴翻攝)

被潑漆的狗。(資料照,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8/10/18 21:31

〔記者陳慰慈、王定傳/新北報導〕55歲周姓男子不滿二度遭57歲程姓男子飼養的黑色米克斯犬狂吠攻擊,趁程男遛狗時,朝人狗潑漆,程男憤而拿出預藏裁縫剪刀,猛捅周男,致使周男最後失血過多身亡,程男坦承犯行,新北地檢署今天晚間依涉犯殺人罪嫌將程男聲押。

檢警調查,昨晚11時許,周男再度與程男因為寵物的教養問題發生口角,兩人在三重龍門公園爭吵,周男氣得拿出一桶白色油漆,直朝程男及兩隻狗潑灑,趁程男眼睛沾到油漆時逃逸。

程男見愛犬被潑漆不捨,今晨0時許,帶著愛犬前往周男常出沒的龍門路、仁愛街附近埋伏,周男發現程男身影,也氣得上前作勢打人,程男掏出預藏的剪刀狂捅,周男手臂、右後頸都中刀,程男則騎著腳踏車逃離現場,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將程男逮捕。

嫌犯身上沾滿油漆。(資料照,記者王宣晴翻攝)

嫌犯身上沾滿油漆。(資料照,記者王宣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