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更生人不順遂 恐嚇「學鄭捷」想回籠吃牢飯

台北地檢署考量柯男為累犯,依恐嚇公眾、毀損等罪將他起訴,並建請法院加重其刑。(記者錢利忠攝)

台北地檢署考量柯男為累犯,依恐嚇公眾、毀損等罪將他起訴,並建請法院加重其刑。(記者錢利忠攝)

2018/10/19 11:11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遊手好閒的柯姓更生人,疑似想回監牢吃免錢飯,竟持刀隨機割破路邊機車坐墊,不僅如此,不具收容資格的他,還跑到社福中心鬧事,拿社福中心的電話撥1999市民專線,恐嚇說:「你如果不處理,我去捷運殺人啊!我敢做敢當」,因而被法辦;台北地檢署考量他為累犯,依恐嚇公眾、毀損等罪將他起訴,並建請法院加重其刑。

檢方調查,今年6月7日晚上8點40分,柯男路過北市萬華區環河南路某處騎樓時,持預藏的刀械隨機割破停放在路邊機車的座墊,共有4名車主受害,並提告毀損。

此外,今年7月20日下午2點多,柯男又跑去北市社會局社福中心,嚷嚷著要被收容,卻因不符收容資格碰壁,他竟拿起社福中心的電話,撥打1999市民專線,並在電話中恐嚇說:「你給他說啊!你如果不處理我去捷運殺人啊!我敢做敢當」、「啊我殺人啊!我進去關啊」、「我學鄭捷啊,對不對!」。

警方接獲市民專線話務人員報案後,循線約談柯男到案,並依恐嚇公眾等罪將他移送法辦;檢方考量他涉案罪證明確,且105年6月9日才因另案服刑出獄,5年內再故意犯有期徒刑以上之罪,建請法院加重其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