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壢弒母剁頭案 警尋獲疑似第4把兇刀

涉嫌殺害母親的兇嫌丟下的第4把開山刀。(記者許倬勛翻攝)

涉嫌殺害母親的兇嫌丟下的第4把開山刀。(記者許倬勛翻攝)

2018/10/19 14:46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33歲梁男疑吸毒後陷入瘋狂,昨晚和母親發生爭執後,竟持刀狠砍母親,並將母親頭顱割下,從12樓住處丟到1樓社區中庭,手段兇殘令人咋舌,警方第一時間封鎖現場,卻只搜出3把兇刀,第4把掉落在中庭的開山刀迄今上午才尋回,警方今下午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將兇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據了解,梁男長期失業在家,有長期酗酒習慣,近期疑染上毒癮,昨疑向母親要錢不成,吸食安非他命後情緒失控,憤而持刀追砍母親,待梁母倒下後將頭顱砍下,警方初判梁母頸部、身軀中數十刀,全身幾成肉醬,梁男砍下母親頭顱後,拎著從主臥室穿過廚房到後陽台,並將頭顱擲下後院中庭,不僅頭顱破損嚴重,頭髮掛在中庭樹上、血塊四散現場。

昨晚警方除封鎖案發現場,僅找到屋內沾有血跡的2把菜刀、1把西瓜刀等3把兇器,梁男將家中物品傾倒至中庭,其中1把開山刀同時落在中庭,但警方未在第一時間找到,隔了14小時、鑑識小組今日上午10點多重回案發社區,才在地上找到第4把疑作案用開山刀,用牛皮紙袋裝回證物。

現年33歲的梁男,家中共有2男3女,哥哥因精神疾病入院中,一名姊姊已過世,另外二名姊姊嫁人搬出去,身為老么的他與母親同住。警方調查,梁男過去曾有恐嚇取財、詐欺、毒品的前科紀錄,不僅當詐騙集團車手,還曾開毒趴遭警方鎖定。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