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影響行車視線 莽男燒毀競選旗幟遭送辦

競選旗幟遭燒毀。(翻攝畫面)

競選旗幟遭燒毀。(翻攝畫面)

2018/10/19 17:3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隨著選舉逼近,各地可見競選旗幟,屏東縣潮州警分局本月15日接獲民眾報案有候選人競選旗幟遭到燒毀,立即成立專案小組積極偵辦,連日調閱監視器過濾上百組車號後,終於鎖定2名涉案男子,詢問後依違反選罷法及毀損罪移請屏東地檢署偵辦。

潮州分局今天(19日)表示,遭破壞的旗幟原本設於竹田鄉竹南村竹南路36之1號旁電桿上,調閱監視器發現2名男子共乘一部機車到達後,將4面不同候選人的旗幟拔除,並帶到附近土地公廟後方,用打火機點燃燒毀。但監視器拍到的車號模糊不清,經承辦員警耐心過濾上百組車號後,終於找出涉案的車輛。

涉案的謝姓(30歲)及陳姓男子(27歲)到案後表示,因為不滿候選人旗幟影響行車視線,所以才會趁著夜深人靜的時候,拔除電桿上的旗幟並加以破壞,2名男子到案後坦承犯行,並對自己魯莽的行為感到後悔。

警方呼籲,如有發現候選人競選旗幟影響行車視線,應聯繫警方處理,不要私自拔除破壞,更不要因爲支持對象不同,蓄意破壞候選人的競選旗幟或布條,以免觸法。

遭拔走燒毀的競選旗幟。(翻攝畫面)

遭拔走燒毀的競選旗幟。(翻攝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