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曝光!她淋汽油燒夫 民眾搶救男嬰

民眾將男嬰抱下樓,林男全身燒燙傷跟隨在後。(記者邱俊福翻攝)

民眾將男嬰抱下樓,林男全身燒燙傷跟隨在後。(記者邱俊福翻攝)

2018/10/19 20:35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林姓婦人疑因不滿老公長期家暴,吵著離婚不成,今天涉嫌購買汽油,淋灑躺在床上的老公後縱火,當時林婦縱火後馬上跑到樓下一家文具行求助,1名客人聞訊協助林婦抱出男嬰,而全身燒燙傷的老公則尾隨在後也跑下樓,最後一家三口都被送醫救治,其中老公全身40%燒燙傷,無法言語,目前仍在醫院救治中,目前全案台北市警大安分局將依公共危險、殺人未遂罪嫌偵辦。

警方說,今天下午1時18分許,婦人騎機車到住家附近的加油站,持寶特瓶購買105元的92無鉛汽油,返家後,趁老公在床上時,將汽油淋在老公身上,以打火機點火,隨後跑到樓下一家文具店向店員求助呼喊「發生火災,有一個小嬰兒在裡面」。

店內一對夫妻客人聞言,馬上跟隨到住處,該對夫妻的老公協助將嬰兒抱出赴該文具店,被火燒燙傷的林男則尾隨其後,林婦隨後抱著嬰兒躲入店內廁所鎖門,呼喊「不要讓老公接近我,他會家暴我」,老公當時滿身汽油味、燒燙傷與頭髮有點燒焦,在店內要欲找老婆、小孩,隨後便被據報到場的警消人員,送往台大醫院救治。

而林婦與男嬰則手部分別輕微燒燙傷與擦傷,也送往北醫治療,幸2人意識清楚,無大礙。警消人員到場時,僅10分鐘就撲滅火舌,檢視僅燒損床鋪,燃燒面積約1平方公尺,且經蒐證,現場查扣裝汽油的寶特瓶、打火機與購買汽油的發票,依法偵辦。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