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竟同意老婆與小王嘿咻 背後原因令人鼻酸…

男子發現自己有性功能障礙,又發現妻子與蕭男「小強」出遊照片,還錄下「我同意我老婆可以跟小強交往,有親密關係」,最後仍告蕭男。(示意圖)

男子發現自己有性功能障礙,又發現妻子與蕭男「小強」出遊照片,還錄下「我同意我老婆可以跟小強交往,有親密關係」,最後仍告蕭男。(示意圖)

2018/10/19 20:49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綽號「小強」的40歲蕭姓男子與已婚李姓中國籍女子交往,挨告妨害家庭,蕭男喊冤,而李女丈夫去年10月發現有性功能障礙,「同意老婆跟他可以有親密關係」,蕭男認為獲得原諒,李夫已喪失告訴權,但李夫不知在此之前,兩人已嘿咻過2次,新北地院依2次通姦罪,今判蕭男徒刑4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元,可上訴。

判決指出,李夫前年10月發現自己有性功能障礙,又發現妻子與蕭男的出遊照片,但因妻子放話「不讓我出去,我就要離家,把小孩丟下」,李夫說,當時沒辦法,所以同意他們一起出去,妻還特地錄下他說:「我同意我老婆可以跟小強交往,有親密關係」、「最近我發現有性功能障礙,我願意我老婆與小強進一步交往」,要傳給蕭男。

去年9月李夫跟妻子離婚,並要求蕭男同天跟妻子結婚,否則將告他妨害家庭,未料蕭男與李女辦理登記,卻仍被告妨害家庭,也讓蕭男一家人懷疑遭「仙人跳」,檢方起訴蕭男涉嫌通姦4次,李女則獲不起訴確定;而蕭男則另提訟悔婚,法院認為,兩位證婚人都稱不認識李女,也沒到場親見親聞登記,日前判兩人婚姻無效。

審理時,蕭男坦承與李女發生關係,但李夫曾對他說:「之前的事情我們盡量放下」、「大膽去做」、「去用」、「我寧可你跟她」、「抱一抱她你說你很愛她」等語,認為已獲宥恕,李夫因此喪失告訴權,但李夫說,不知2015年7月、2016年8月,兩人就在新北樹林河濱公園跟花蓮民宿嘿咻,法官因此依2次通姦罪對蕭男量刑。

至於去年2月及5月蕭男、李女也在板橋摩鐵嘿咻2次,雖李夫主張,當時會說出縱容妻子與他人通姦的話,是出於被逼、為了蒐證,但法官認定屬李夫「縱容」妻子,因此亦不能對蕭男提出告訴,判公訴不受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