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家3口參加路跑遇死劫 台南國道車禍母女拋飛慘死

薛男的白車撞上曾男的車子後翻覆內側車道,曾男紅車又被後車撞上。(記者楊金城攝)

薛男的白車撞上曾男的車子後翻覆內側車道,曾男紅車又被後車撞上。(記者楊金城攝)

2018/10/20 12:16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恐佈車禍!中山高速公路台南下營戰備跑道南下297.7公里,今天凌晨1點27分發生3輛小客車追撞事故,造成30歲邱姓女子和其5歲女兒當場身亡,邱女的曾姓丈夫和肇事薛姓駕駛等3人受傷送醫。曾男一家3人熱愛路跑,原本要到台南接妻舅一起參加今晨高雄路跑,沒想到在下營段遇上死劫。

邱女的雙親趕到現場,邱母看到女兒和外孫女母女陳屍國道上,情緒崩潰,哭喊快救人,也以為兒子坐上車子,現場沒找到人,要國道警找人,最後才連絡到兒子。

國道第四警察大隊調查,這起3車事故今天凌晨1時27分在國道一號下營戰備跑道路段南向297.5公里處發生,33歲薛姓男子駕駛白色轎車載有36歲姚姓女乘客行駛內側車道時,疑因未保持安全距離,猛力撞擊曾男駕駛的小轎車後方,車上載有邱姓妻子和5歲獨生女。

曾男的車子被撞到中線車道,再被52歲葉姓男子的轎車撞上,葉男供稱說,他看到車禍現場滿是掉落物,踩煞車減速並轉向避開就撞上,根本來不及反應。葉男未受傷,趕緊打電話報案。

曾男的車子被兩車追撞,後車廂、左側車身嚴重凹陷,坐後座的邱姓母女當場噴出車外,邱女躺在國道、5歲女童被壓在曾男車子底下,母女當場慘死。

台南市消防局新營分隊獲報到場救援,將薛男、曾男、姚女3名傷者送到麻豆新樓醫院急救,曾男重傷,開刀治療,薛、姚2人僅頭部擦撞傷。

警方封閉內側、中線、外側車道處理車禍,僅開放外側路肩通行,事故現場在今凌晨3點25分排除後恢復正常通行。

邱母質疑薛男超速肇事造成女婿一家2死1傷,薛男辯稱夜晚視線不良才追撞曾車,向邱母當面道歉但不被接受。

邱母說,女婿一家3口跟她同住嘉義縣中埔,恩愛幸福,一家人今凌晨出發要參加高雄路跑,途中先去台南永康接就讀科大的兒子再到高雄,沒想到在下營被撞;這起車禍確切原因和相關肇事責任由國道四隊調查釐清。

相關影音

涉嫌肇事的薛男(左一)向邱母(右一)道歉。(記者楊金城攝)

涉嫌肇事的薛男(左一)向邱母(右一)道歉。(記者楊金城攝)

曾男的車子被連續追撞,毀損嚴重,太太和女兒命喪國道。(記者楊金城攝)

曾男的車子被連續追撞,毀損嚴重,太太和女兒命喪國道。(記者楊金城攝)

曾男和太太邱女幸福恩愛,沒想到一場車禍造成夫妻天人永隔。(取自臉書)

曾男和太太邱女幸福恩愛,沒想到一場車禍造成夫妻天人永隔。(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