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擦撞需要這樣?年輕人拿球棒下車 阿伯嚇傻頻道歉

一名手拿球棒、腳站三七步,氣燄十分囂張的年輕人不斷向老伯叫囂。(圖擷自爆料公社)

一名手拿球棒、腳站三七步,氣燄十分囂張的年輕人不斷向老伯叫囂。(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8/10/20 21: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友今(20)日在網路上貼出一段影片,表示一台機車與汽車發生行車糾紛,汽車上的兩名黑衣年輕人下車後,其中一名年輕人手持球棒,並不斷指著老伯的鼻子大罵,令老伯相當害怕,頻頻鞠躬向他道歉。

網友今晚在《爆料公社》貼出一段手機錄下的影片,稱目睹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原PO網友指出,這只是一起單純的擦撞,阿伯事發後不斷向年輕人道歉,甚至拿出菸要請年輕人抽,不過年輕人不但毫不領情,還回車上拿出球棒,不斷大罵。

從影片中可見,與阿伯機車發生糾紛的黑色轎車上有兩名身著黑衣的年輕人,其中一名年輕人手拿球棒、腳站三七步,氣燄十分囂張,不斷向老伯叫囂,甚至指著老伯的鼻子對他大罵,也嚇得老伯相當害怕,頻頻道歉。

對此氣憤的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小擦撞而已,有需要這樣?」、「爛咖」、「只會欺負老人的廢物」、「裝流氓?」、「阿不就好兇、好棒棒?」、「爛東西,肉搜出來給大家看長怎樣」。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