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迷昏正妹猥褻嗆「司法不公」 健身教練加罰10萬

健身教練高浩翔因為上臉書罵媒體、檢警,檢方上訴二審追罰10萬元。(記者王捷翻攝)

健身教練高浩翔因為上臉書罵媒體、檢警,檢方上訴二審追罰10萬元。(記者王捷翻攝)

2018/10/20 22:51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健身教練高浩翔去年6月在正妹學員的乳清內摻FM2迷暈,載到汽車旅館內打算迷姦,後來因為高男打了類固醇「硬不起來」,最後只有對正妹吸胸、舔嘴,一審法官依強制猥褻罪,判處高男有期徒刑2年、緩刑5年,但高男看到媒體曝光後,在臉書上PO文嗆媒體報導誇大、檢警辦案不公、懷疑遭仙人跳等,讓檢方決定上訴,因為這個行為二審讓高男多罰了10萬元。

26歲的高浩翔,曾在台南地區多家健身房當教練,也曾是大專盃90公斤以下的冠軍,他在當教練期間,對一位正妹學生有好感,兩人也成為朋友,去年6月17日晚間,正妹邀他上健身房運動,高男把平日服用的FM2安眠藥,摻入乳清蛋白粉,待運動結束、離開健身房前,讓正妹飲用。

正妹飲用完,高男自稱要開車載正妹回家,結果正妹在高男車上失去意識,高男把女方載往汽車旅館開房間,但因為疑似打了類固醇,無法勃起,最後只好吻胸、舔乳,滿足自己的性慾。正妹醒來後,察覺有異,委託友人報警,到醫院驗傷採證,鑑定發現,正妹胸部有男女混合DNA檢體,尿液則有FM2反應。

一審判決後,高在臉書上指責媒體誇大報導,讓他丟了工作,認為警方辦案不公,後來檢方認為檢警辦案沒有疏失,蒐集資料上訴,二審審理時,高男態度180度轉變,他坦承涉案,是看到報導後一時心慌,聽從友人建議在社群媒體放話,二審雖然在刑度上維持原判,但加判罰金10萬元繳交國庫,還要接受4場法制教育課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