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男在自家門前馬路遊走 遭轎車高速撞擊死亡

王男喝酒後在自家門前馬路遊走,不料卻被高速行駛的轎車撞上,當場頭骨破裂死亡。(圖擷取自Google街景)

王男喝酒後在自家門前馬路遊走,不料卻被高速行駛的轎車撞上,當場頭骨破裂死亡。(圖擷取自Google街景)

2018/10/21 08: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神岡區神清路昨晚11點發生一起肇逃車禍,一名男子喝酒後在自家門前馬路遊走,不料卻被高速行駛的轎車撞上,當場頭骨破裂死亡,轎車則是逃逸無蹤。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死者王男喝醉酒後在自家前馬路閒晃,他拿著手機在馬路中央邊走邊講電話,之後一度蹲在路中央,隨後又在馬路上走,不料卻有一輛轎車高速行駛,撞擊王男,王男當場頭骨破裂死亡,結果肇事轎車沒停車還高速離去,王男被撞擊地點離家不到20公尺。

王男弟弟指出,哥哥去路口超商買東西,但聽到撞擊聲出來查看後發現哥哥已倒地,家門前道路視線昏暗,可能肇事轎車沒看見穿深色衣服的哥哥。警方目前正調閱逃逸車輛沿線及撞擊點周遭民宅監視器,希望藉此查出肇事逃逸車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