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政部長徐國勇抵澎 慰問選前員警辛勞

內政部長徐國勇在無時書齋,跨海大橋彩繪前留影。(記者劉禹慶攝)

內政部長徐國勇在無時書齋,跨海大橋彩繪前留影。(記者劉禹慶攝)

2018/10/21 14:5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年底五合一選舉如火如荼舉行,平日就勤務繁重的基層員警,更添工作辛勞,

內政部長徐國勇今日抵澎,前往澎湖縣政府警察局、消防局,慰勉員警及消防隊員辛勞,並透露希望前往澎湖花嶼、南方四島及目斗嶼等島嶼旅遊。

內政部部長徐國勇今日抵澎,訪視澎湖縣政府警察局,先至馬公警分局慰勉基層員警用心維護選舉治安之辛勞,隨後至警察局聽取局長賈樂吉對當前查賄、緝毒等重要治安工作簡報,充分展現部長隨和、關懷警察同仁的身段,並與員警合影留念。

由於選舉日期接近,徐國勇轉達行政院長賴清德3項指示 :1、毒品零容忍:加強毒品查緝並宣導緝毒成效,治安穩定是社會安定及發展信心的來源基礎。 2.查緝組織幫派犯罪:不容黑幫組織假藉政黨、社團及宗教名義之名,行破壞社會治安及國家安全之實。3.年底選舉查賄制暴:黑道參選一定會賄選及發生暴力情形,務必做好查察賄選及防制暴力二件工作。

另外徐國勇也參觀澎湖縣政府警察局無時書齋,對於書齋外3D立體彩繪的目斗嶼燈塔、花嶼都相當嚮往,同時徐國勇也透露其實最想去的是澎湖南方四島,尤其是西吉的藍洞,明年希望能穿著輕便服裝、拖鞋當個觀光客,隨團搭船前往澎湖島嶼攬勝觀光旅遊。

內政部長徐國勇頒贈慰問金,由澎湖縣政府警察局長賈樂吉代表接受。(記者劉禹慶攝)

內政部長徐國勇頒贈慰問金,由澎湖縣政府警察局長賈樂吉代表接受。(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