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吸毒改槍被逮 上銬前還先膜拜關公

警方查扣證物。(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方查扣證物。(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8/10/22 16:13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32歲的莊姓男子日前透過高姓友人租屋,但莊男時常在房內吸毒,惡臭引起鄰居注意,昨晨再度聞到燃燒K他命的惡臭,氣得報案,警方獲報趕抵,一度與莊男在房門口僵持,最後在屋內起獲大批各式毒品及槍砲,不料,莊男被逮前還對著屋內的關公神像膜拜,才被逮捕帶回警局,訊後依法送辦。

警方調查,有多項前科的莊男今年7月一位高姓友人在新北市淡水水源街承租套房作為改槍工作室,但吸毒成癮的莊男時常在套房中吸毒,毒品燃燒的惡臭讓鄰居不堪其擾,也因此引起警方注意。

昨晨,莊男又在房內吸食K他命,警方獲報趕抵盤查,莊男不敢開門,隔著門縫與警方對話,員警表示:「你是高先生嗎?」莊男緊張否認後急著關門,與員警在門口僵持,而警方也透過門縫,在屋內床上發現一把槍枝,當場撞開房門,控制企圖逃跑的莊男。

警方表示,在房內各處起獲改造1支手槍半成品、砂輪機、研磨機、砂紙機等改槍工具,也起獲9包安非他命、3包混合型毒品、4包混合型毒品咖啡包、1包大麻、安非他命殘渣袋、5包K他命等總重共1743公克的大量毒品,當場將莊男逮捕。

沒想到,莊男被逮前,還虔誠的雙手合十,對著冰箱尚未開光的關公像膜拜,口中呢喃念叨數秒,才轉身配合警方上銬,員警詢問後,莊男才坦承平時會求關公保佑,沒想到還是遭逮,警方訊後依毒品、槍砲罪嫌將莊男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查扣證物。(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方查扣證物。(記者王宣晴翻攝)

查緝畫面。(記者王宣晴翻攝)

查緝畫面。(記者王宣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