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單親媽機車4度遭破壞 換停車位仍被剪壞...

警鎖定破壞機車男子。(記者黃旭磊翻攝)

警鎖定破壞機車男子。(記者黃旭磊翻攝)

2018/10/23 12:07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單親媽機車4度遭調鬆煞車、剪油管及電線,換位停車仍遭破壞,疑遭歹徒鎖定,警調閱監視器查緝。

楊女(37歲)育養9歲兒,機車停於林森二路巷內,本月初發現煞車遭鬆動,原以為車體舊,送修後又在5、15、21日遭剪壞煞車線、油管及電源線,將車改停有監視器銀行騎樓,還遭破獲,嚇到向轄區民權所報案。

民權所所長許世祺今天(23日)表示,15日凌晨近2時許, 1名男子在楊女機車旁徘徊,已鎖定身份並調閱鄰近巷道監視器追查。

楊女月薪2萬多元,這個月修車花1萬9千多元,扣除生活費已透支,擔心遭變態歹徒鎖定,威脅母子安全,於派出所報案時表示,未與人結怨,也不認得畫面可疑男子,擔心日後報復,苦求儘速捉人。

煞車油管遭剪。(記者黃旭磊翻攝)

煞車油管遭剪。(記者黃旭磊翻攝)

機車電源線、油管遭剪。(記者黃旭磊翻攝)

機車電源線、油管遭剪。(記者黃旭磊翻攝)

煞車遭剪斷。(記者黃旭磊翻攝)

煞車遭剪斷。(記者黃旭磊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