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婦發酒瘋大叫:「我是三太子」 路中央翻滾逼近行經轎車

醉婦在巷弄間擋車。(記者王宣晴翻攝)

醉婦在巷弄間擋車。(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8/10/23 13:20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42歲的中國籍吳姓婦人前晚酒醉,竟在巷弄中咆哮,還以肉身擋住駛進巷內的轎車,自稱是三太子,在車前舞動身軀,還頻拍打引擎蓋,氣的駕駛下車理論,吳婦還哭倒在地,不斷在路中央翻滾,逼近倒車離開的轎車,最後被警消強制送醫觀察,最後由朋友帶回照顧。

警方調查,吳姓婦人多年前嫁來台灣,但卻與丈夫離婚,目前住在新北市蘆洲,前晚8時許,吳婦喝得爛醉,獨自行經蘆洲長安街68巷內,卻發起酒瘋,對著路人咆哮:「我是三太子」,接著站在路中間狂甩長髮,行徑瘋狂。

此時,一輛轎車駛進巷內,吳婦見狀竟高舉雙手擋在車前,還不斷舞動身軀,拍打引擎蓋,駕駛見狀下車理論,將吳婦推倒,沒想到吳婦卻躺在地上哭鬧,在路中央翻滾。

駕駛見狀趕緊報案,並倒車準備離去,沒想到吳婦不肯罷休,還以翻滾的方式逼近轎車,整個過程被民眾拍下,上傳臉書社團,引起網友熱議。

警方獲報趕抵,聞到吳婦身上傳來濃重酒味,神智不清無法應答,由消防人員協助強制送醫,並透過吳婦手機聯繫到友人,待吳婦穩定後再由友人帶回。

相關影音

醉婦在巷弄間擋車。(記者王宣晴翻攝)

醉婦在巷弄間擋車。(記者王宣晴翻攝)

醉婦最後倒地,在路中央翻滾。(記者王宣晴翻攝)

醉婦最後倒地,在路中央翻滾。(記者王宣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