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怪!車內煙霧瀰漫 報警查看救回自殺男

警方與救護人員將郭男緊急送醫。(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與救護人員將郭男緊急送醫。(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8/10/23 17:39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郭姓男子與妻子爭吵,一時想不開,開車到都會公園旁的停車格,於車內引排氣管廢氣輕生,有散步民眾發現車內竟煙霧瀰漫,太過於奇怪,好奇查看,驚見一名男子倒臥後座昏迷,員警獲報趕到,將人送至台中榮民總醫院急救,成功挽救性命。

台中市警局六分局永福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有輛汽車停在都會公園旁停車格,引擎啟動中,車內卻煙霧瀰漫,民眾感覺怪異,懷疑是拋錨故障的「事故車」,好奇查看時,驚見後座有一名男子昏迷,嚇得趕緊報案。

永福所警員陳志宗、梁瑛泓馳抵現場,與消防局救護人員將昏迷男子從汽車後座抬出,為他戴上呼吸氧氣設備,緊急送台中榮民總醫院救護,就在員警施救時,昏迷男子的手機卻響起,警察接聽,是男子母親打來,警方才得知他姓郭(38歲),案發前與妻子爭吵,一時想不開,驅車到都會公園輕生,警方也轉告郭母送醫的醫院名稱,郭母急赴醫院,安撫甦醒的郭男,郭男情緒逐漸穩定,由郭母帶回家中休息。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熱心民眾建車內煙霧瀰漫,查看驚見郭男引汽車廢氣輕生。(記者張瑞楨翻攝)

熱心民眾建車內煙霧瀰漫,查看驚見郭男引汽車廢氣輕生。(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