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騎士戴口罩偷「塑膠袋」 網友:一包才10幾塊耶

女子偷竊店家掛在門外的「塑膠袋」,遭到網友撻伐「現在連塑膠袋也要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子偷竊店家掛在門外的「塑膠袋」,遭到網友撻伐「現在連塑膠袋也要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8/10/23 22: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連塑膠袋也要偷?一名女騎士日前被監視器畫面拍到,她騎車到將店家門口,並將店家外面掛著的「塑膠袋」整捆偷走,隨即逃離現場,引發網友撻伐。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PO文,指出「朋友家門口做生意的塑膠袋,被整綑拿走」,並上傳監視器錄下女子偷竊的過程。從影片中可看見,一名騎著機車、帶著安全帽和口罩的女騎士,鬼鬼祟祟的將車停在店家門口,伸手就將店家掛在外面的塑膠袋整捆拿走,塞到自己準備的袋子裡,過程還不時心虛的東張西望,等到一偷到手後就趕緊騎車逃跑。

該名網友在臉書憤怒的罵道,「現在人素質越來越差,不是你的東西也敢拿」,許多網友也認為這太誇張,紛紛留言,「扯爆了連塑膠袋也要偷」、「沒看過這麼貪小便宜的」、「那個一包才10幾塊耶」、「她腳踏板上還有一個收納袋,有可能沿路偷過來的」、「為了這塑膠帶背上偷竊罪名,不值得啊!」、「支持老闆報警」,另還有網友幽默的表示,「這下買飲料都不用花1塊買塑膠袋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