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控教練抓國小兒頭撞地 美魔女媽媽要網友公審

新北地檢署依涉犯傷害罪起訴李女,並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加重其刑1/2。(資料照)

新北地檢署依涉犯傷害罪起訴李女,並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加重其刑1/2。(資料照)

2018/10/23 23:58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王姓美魔女,今年3月在臉書貼文控訴,就讀國小兒子被足球隊李姓女教練掌摑,抓頭撞地,怒告李女傷害,李女表示因男童出腳攻擊,出於自衛反擊,新北地檢署依涉犯傷害罪起訴李女,並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加重其刑1/2。

王女指控,3月17日上午送兒子到學校上足球課,排隊時和後面小朋友嬉鬧,李姓女教練竟對她兒子呼巴掌,還抓住兒子的頭強壓在地,把兒子打得鼻青臉腫,小孩求饒還不放手,她事後接到電話通知,李女還一副沒事的樣子,但兒子到醫院驗完傷後,回家仍驚魂未定,嚇到一直哭。王女當天就將此事PO在臉書,痛批李女不適任教育界,還將李女照片PO出,要網友公審。

男童則說,當天教練只處罰他、叫他罰站,卻未對另位小朋友懲處,他不服氣才衝上前腳踢教練。

庭訊時,李女供稱,男童平日就常干擾上課秩序,當天又與同學玩鬧推擠,為管教命男童去罰站,男童卻衝上前踢她,她「出於自衛」才會反擊呼男童巴掌,其他部位受傷是男童腳踹她時,自己跌倒所致。

但檢方勘驗球場監視器畫面,認定李女有動手,加上依驗傷單也顯示男童傷勢非自跌所致,王女也無意與李女進行調解,因此起訴李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