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收受回扣判98年定讞 李朝卿今入監服刑

李朝卿神情凝重,面對媒體詢問,低調不語。(記者佟振國攝)

李朝卿神情凝重,面對媒體詢問,低調不語。(記者佟振國攝)

2018/10/25 10:44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前南投縣長李朝卿涉貪遭判刑定讞,今天發監執行,上午近10時,李朝卿由南投市中興新村住處前往南投地檢署報到,面對媒體詢問,李朝卿神情凝重,僅對媒體揮手,簡單說了幾聲謝謝,妻子簡素端則是給丈夫一個擁抱,要他像家裡院子的樹,好好堅持下去。

前縣長李朝卿涉及上百件災修工程弊案,其中8件因收受回扣遭法院判決98年定讞,確定今天發監執行,上午8時許,李朝卿位於中興新村的住處即有親友進進出出,前往探視,原訂上午9時30分出發,延至10時才出門,也正好郵差將掛號的法院判決書送到,由李的女兒代為簽收,也抱怨才收到判決主文,不是詳細的判決書,就要急著抓人去關。

李朝卿由妻子簡素端陪伴步出家門,簡素端則是指著院子的樹,要丈夫要像這棵樹一樣,好好堅持下去。

面對媒體詢問,李朝卿神情凝重,僅簡單揮手表示謝謝,隨即上車前往南投地檢報到。

連日來檢、警、憲、調等單位也大動員啟動防逃機制,嚴密監控李朝卿的一舉一動,初步統計單是針對李朝卿的監控即動員警力240人次,連同其妻舅簡瑞祺的防逃監控,警、憲、調全計動員近400人次,也備感壓力。也有現場人員私下表示,能否透過電子手環等科技設備掌握行蹤,減少人力支出。

相關影音

前南投縣長李朝卿(右)由妻子簡素端陪伴步出家門。(記者佟振國攝)

前南投縣長李朝卿(右)由妻子簡素端陪伴步出家門。(記者佟振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