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熱血!老阿嬤遭撞卡賓士車底 10民眾合力抬起救援

超過10位熱血民眾合力抬車救出阿嬤。(記者許國楨翻攝)

超過10位熱血民眾合力抬車救出阿嬤。(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10/25 18:3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太熱血!台中市賴姓阿嬤中午步行經過北屯區一處路口時,被一輛左轉賓士車撞上後竟卡在車底動彈不得,一旁民眾看到後立刻救人,超過10人合力抬起賓士車將阿嬤救出送上救護車,所幸阿嬤僅肢體擦傷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但也讓直擊過程民眾直說,「超溫暖畫面讓人感動」。

警方調查,這起事故發生在中午12時許,地點在北屯區軍功路二段與軍和街口,當時已經84歲高齡的賴姓阿嬤正徒步走在斑馬線上準備穿越路口,突然被一輛左轉的賓士車撞到,阿嬤倒地後被捲入卡在車底無法動彈,有民眾經過目睹見情況不對紛紛圍上,除趕緊打119報案同時展開即刻救援。

為了救出被壓在車底的阿嬤,超過10位熱血民眾合力抬起賓士車,「一、二、三!」用盡全力將自小客車抬起,「不要放阿!先都不要放」,等阿嬤脫困後眾人才將車輛放下,隨即由趕抵的東山消防分隊救護車接力送往慈濟醫院,初步查看阿嬤肢體擦傷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但因年邁身體虛弱仍在觀察中。

開賓士車的36歲胡姓女駕駛說,因為該路口正在施工,依照現場義交指示轉彎,一時未注意到行人才撞上;阿嬤丈夫則說,妻子當時正在附近資源回收,不知為何被撞;警方初步研判,女駕駛轉彎時疑被A柱死角遮擋住視線,導致轉彎時未注意釀禍,但確實肇因仍需進一步鑑定釐清。

相關影音

阿嬤穿越馬路被左轉賓士車撞上。(記者許國楨翻攝)

阿嬤穿越馬路被左轉賓士車撞上。(記者許國楨翻攝)

阿嬤被捲到車底卡住動彈不得。(記者許國楨翻攝)

阿嬤被捲到車底卡住動彈不得。(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