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無照騎車還嗆警 阿嬤坐電動輪椅費40分鐘救他

警方攔查畫面。(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方攔查畫面。(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8/10/25 20:10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日前出現一群未戴安全帽的騎士在街頭違規,巡邏員警見狀上前盤查,卻發現其中有4名未成年少年,依法開罰後準備將少年帶回保護管束,不料因此與警方發生口角衝突,還嗆:「帶回三小」,最後仍被優勢警力壓制帶回。

警方表示,本月21日晚間10時許,巡邏員警經過三重自強路5段與仁義街時,發現有6台機車飆速闖紅燈,趕緊上前盤查,發現騎士、乘客共有9人,其中就有4人是17歲的少年,依無照駕駛、未戴安全帽、闖紅燈等開罰,並依規定將少年帶回警局保護管束,通知家長帶回

不料,9人聽聞要被保護管束,竟氣得與警方發生口角,嗆聲:「開罰而已憑什麼把人帶走」、「帶回三小啦!」經員警制止仍持續叫囂,最後被優勢警力壓制,4名少年也被帶回警局。

警方實行保護管束後通知少年們的家長前來將孩子領回,但其中一名少年的家屬卻遲遲未到,直到22日凌晨3點,少年的阿嬤才坐著電動輪椅進到警局,不斷向警方致歉,並表示自己住在忠孝路,前往警局的路程長達40分鐘,這才晚到。

警方見狀,主動表示要送阿嬤及少年返家,但阿嬤堅決不肯,並頻頻替孫子向員警道歉,無奈表示:「真的管不動他了,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最後帶著孫子離開警局返家。

警方壓制畫面。(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方壓制畫面。(記者王宣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