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販拒捕對警開3槍 卡彈被制伏

警方逮獲林男送辦。(記者陳文嬋攝)

警方逮獲林男送辦。(記者陳文嬋攝)

2018/10/26 06:55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林姓男子涉嫌販毒擁槍自重,今天凌晨2點多駕車上路遇警查緝,竟對五甲所長吳明忠開3槍,所幸槍枝卡彈,警方將他壓制逮捕送辦。

高市警五甲所長吳明忠與警員郭晉宏開車巡邏,於五甲路與林森路口看到1部銀色轎車迴轉,行跡可疑尾隨上去。

不料,銀色轎車駕駛右轉進入林森路140巷內1間廟宇旁邊停車後,棄車逃逸躲進福安二街165巷1間修繕房屋當中。

所長吳明忠看在眼裡駕車逼近,停車準備抓人之際,41歲林姓駕駛突然衝了出來,對著警車開了1槍後,跳上路邊1台腳踏車逃跑,所長立刻駕車追了上去。

沒想到對方於南和街100巷又開了2槍,所幸槍枝卡彈,林男開完失去重心,不慎自撞摔車,所長立即下車持槍壓制林男,將他帶回所內偵辦。

警方調查,林男涉嫌販毒擁槍自重,現場起獲1把改造手槍、子彈6發、毒品海洛英28.9公克及現金10萬元,警訊後將他依竊盜、毒品及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等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查扣1把改造手槍、子彈6發、毒品海洛英28.9公克及現金10萬元,(記者陳文嬋攝)

警方查扣1把改造手槍、子彈6發、毒品海洛英28.9公克及現金10萬元,(記者陳文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