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癲癇發作連撞2車 男駕駛骨折仍踩著油門

小貨車司機疑似癲癇發作,先追撞機車再撞小客車。(民眾提供)

小貨車司機疑似癲癇發作,先追撞機車再撞小客車。(民眾提供)

2018/10/27 18:30

首次上稿 14:46
更新時間 18:30

〔記者陳鳳麗/埔里報導〕南投縣埔里鎮東華市場發生小貨車司機疑似癲癇發作,腳踩油門往前暴衝,先撞機車將其前推數十公尺,再撞上自小客車才停下,小貨車劉姓駕駛被救出時,右腳還踩在油門上,而被追撞前往推擠的機車騎士,則是腿部嚴重骨折胸部也受創,所幸無生命危險。

這起小貨車在埔里鎮東華市場內追撞機車、小客車的車禍,發生在昨天下午1點左右,劉姓男子駕駛的小貨車先追撞機車,機車被貨車擠壓往前推移了50公尺,小貨車撞上小客車後才停下,機車被擠在大部大車中間,中年騎士腿部骨折胸部也受傷。

市場攤販被車禍巨響嚇到,紛紛衝出探看,有攤販說,幸好發生時間是在下午1點,市場人潮已散去,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劉姓小貨車司機被埔里中心碑消防分隊救護人員救出時,右腳還踩在油門上,人顯得極虛弱,但傷勢無大礙。劉姓駕駛表示,他有癌症且開車途中突然癲癇發作才發生車禍。

埔里警方則提醒民眾,有癲癇病史的人最好不要開車騎車,能請人接送或坐公車,以策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