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龍一場! 醉男嗨到斷片 叩警謊稱遭搶

林姓醉男撥打電話報案稱自己遭行搶,警員到場後才發現是烏龍一場。(記者曾健銘翻攝)

林姓醉男撥打電話報案稱自己遭行搶,警員到場後才發現是烏龍一場。(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8/10/27 19:32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區44歲林姓男子,昨晚與朋友餐敘喝得爛醉,孰料步行返家途中因不勝酒力醉倒在路邊,林男醒來後疑似還神智不清,發現錢包內僅剩200元現金,以為醉倒時遭人洗劫,匆忙打電話向警方報案。

三重分局二重派出所警員陳彥丞、張維文獲報立即趕赴現場,起初林男向警方供稱身上有1萬多元現金,經警員追問下才又改口有2千多元,為求慎重,警員立即返所調閱監視器,發現林男醉倒期間根本沒人經過其身旁,並無搶奪一事。

警員隨後欲聯絡家屬,發現林男的手機因斷話無法撥打,僅能撥打緊急救援電話,而林男疑因酒醉記錯身上攜帶的現金數,才導致烏龍報案,警員隨後陪同其就醫,經檢查無大礙後林男自行離去,結束這場「烏龍搶案」。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