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睡覺無心跳 4個月大女嬰疑猝死

2018/10/30 13:19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心碎!一名4個月大女嬰因不明原因在睡覺中失去呼吸心跳,女嬰父母發現大驚,連忙報案求救,消防人員雖在第一時間線上指導父母,對女嬰施以CPR,但女嬰送醫後仍不治,細節仍待釐清。

新竹市消防局指出,今天天上午8點16分接獲女嬰父母報案,指女嬰熟睡不醒且沒有呼吸心跳,經救護人員判定女嬰無意識呼吸,立刻線上指導父母,對女嬰施以CPR,同時派遣救護車趕往現場,發現女嬰嘴唇雖無發紫,但臉色蒼白,隨後將其送醫,但急救後仍不治。

警方指出,女嬰身上無明顯外傷,初步排除是外力介入致死。社會處則說,女嬰被發現時在床上呈躺姿,無明顯異樣,憾事發生後,醫院初步研判死因為「嬰兒猝死」,目前警方、社會處已著手調查,盡快釐清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