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遭虐死丟包醫院 3嫌聲押禁見

警方將石嫌等人送辦。(翻攝資料照)

警方將石嫌等人送辦。(翻攝資料照)

2018/11/02 00:49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42歲男子張大偉遭人凌虐致死棄於馬偕醫院案,3名嫌犯落網,被依殺人罪送辦;3嫌供稱是因張大偉誣賴有人A錢引起口角所致,但檢警查出張男在外有2000萬元債務,不排除兇嫌疑因討債不成,憤將張男痛毆致死;台北地檢署1日深夜11點多訊後,依涉犯殺人重罪、有勾串及逃亡之虞,將3嫌聲押禁見。

檢警調查,張大偉在10月30日凌晨1點多,遭人凌虐毆打,塞入休旅車後車廂,先載到慶生醫院被拒,後轉到台北馬醫院急診室外棄置時,張男已死亡,涉案4嫌旋即趁亂駕車離去;警方獲報後根據車籍資料與監視器畫面追查,鎖定26歲男子石尉廷、21歲蕭恩傑和24歲男子林根緯涉重嫌,前晚循線將3嫌逮捕到案。

石男等嫌犯落網後聲稱,當時他們與張男在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棟大樓內玩「大老二」,張男輸了3萬5000元後不認帳,還反咬蕭男偷他車上的錢。張與蕭互相推擠拉扯,石男過來勸架,但一言不合,眾人拿現場的鐵椅子和徒手一起毆打張男;張男不久後氣喘發作,眾人還拿氣喘藥給他,張男昏迷後也施作心肺復甦術,眾人才嚇得將他送醫。

但檢警卻查出,石男等4嫌都是賭場員工,他們不僅與張熟識,也曾在桃園地區開設賭場,更將據點轉移至台北市;張男近來疑因投資東南亞國家的賭場,積欠約2000萬元債務,不排除有人指使石男等4嫌向張男討債,懷疑「大老二之說」只是推託之詞,將再深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