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要台啤要百威!」竊賊藉口支開店員偷捐款箱現金

桃園地檢署依竊盜罪嫌將呂姓男子、王姓女子提起公訴。(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地檢署依竊盜罪嫌將呂姓男子、王姓女子提起公訴。(記者周敏鴻攝)

2018/11/02 12:44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呂姓男子與王姓女子4月19日晚間,前往桃園區一處超商,假意購買啤酒一箱,等店員抱出啤酒,他藉口「不要台啤要百威」、「不要百威要麒麟」,二度支開店員,再趁機偷竊櫃檯上的愛心捐款箱內2500元現金,桃園地檢署今因竊盜罪嫌將兩人提起公訴。

檢方調查,呂男(34歲)當晚騎機車載著王女(48歲)前往超商後,呂男先進入超商,假意要購買一箱台灣啤酒,等店員進入倉庫搬出一箱台灣啤酒後,他又改口「不要台啤要百威」,讓店員又得進入倉庫換貨。

呂男趁著店員離開櫃台,叫王女進入超商阻擋店員視線,就動手偷竊櫃檯上愛心捐款箱內的現金,但他還來不及搜刮完畢,店員就返回櫃台,檢方說,店員從倉庫抱出一箱百威啤酒後,呂男又改口「不要百威要麒麟」,要求店員再度進入倉庫換貨。

等店員再抱出一箱麒麟啤酒時,呂男已將愛心捐款箱內的2500元現金搜刮一空,他與王女再藉口說「不買了」,隨即離開超市,店員事後發現愛心捐款箱內的現金不翼而飛,報警調閱監視器追查,才知道是呂男、王女涉嫌偷竊,檢方說,竊盜罪證明確,已將呂男、王女提起公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