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挑女學生 楠梓踹車遊民落網

楠梓後勁捷運站旁機車被男子莫名踹倒在地。(記者蔡清華翻攝)

楠梓後勁捷運站旁機車被男子莫名踹倒在地。(記者蔡清華翻攝)

2018/11/02 14:47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市楠梓區捷運後勁站附近,前天出現一名男子,不分青紅皂白接連踹倒在待轉區停車,及公園牽車的2名女學生,被害女騎士遭踹倒後嚇得花容失色,隨後拿著手機拍下犯嫌背影立即報警,警方及路人合力將他逮捕。

落網的36歲孫姓男子,到了後勁派出所仍一副無所謂的樣子,面對警方偵訊愛理不理,被問到為何要踹別人機車?回答「不清楚」還反嗆員警「要辦就辦!」

警方表示,孫男除了在後勁捷運站踹車外,根據被害女學生及目擊者描述,不久在捷運站附近的公園,一名牽車的女學生也被踹車倒地。

警方調派另一組警網趕往處理,警組人員在案發地點附近約100公尺發現1名可疑男子,經被害者當場指認無誤後,現場告知權利以準現行犯逮捕之際,孫姓犯嫌口出穢言拒捕,與員警發生拉扯遭壓制在地上銬帶返所偵辦移送。

警方指出,孫男並無精神相關就醫記錄,是後勁地區無業遊民,憤世嫉俗經常莫名發怒。兩名女學生均已對他提出傷害及毀損告訴,全案移送檢頭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閱監視器,還原現場。(記者蔡清華翻攝)

警方調閱監視器,還原現場。(記者蔡清華翻攝)

孫姓男子拒捕被警方壓制上銬。(記者蔡清華翻攝)

孫姓男子拒捕被警方壓制上銬。(記者蔡清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