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秘錄器…龜山大華派出所女警、警員怨嗆所長

楊姓所長面對警員與女警的質疑不斷解釋。(取材自網路)

楊姓所長面對警員與女警的質疑不斷解釋。(取材自網路)

2018/11/07 12:43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網友近日瘋傳一段影片,內容是桃園市龜山警分局大華派出所內,一名女警向楊姓所長大聲抱怨;「工作超過負荷,所長你知道嗎?」另名警員開著秘錄器錄影幫腔「怕你打她!」警方回應,雙方口角衝突是八月間的事,內部調查後,已確認所長沒有疏失。

影片中女警對著楊姓所長大聲說:「工作內容已經超過負荷,每天都很忙,大華本來就這麼忙,所長你知道嗎...每天案件都很多,每天都在外面跑得要死,你懂大華生態嗎?」

另名警員開啟秘錄器走進所長辦公室幫腔:「我是在維持秩序,怕你打她!」還質疑所長;「大聲又怎麼樣,你憑什麼懷疑我...質問你不行嗎?」

楊姓派出所長不願對此事件回應,警方說,雙方發生口角衝突是八月間的事情了,女警已經請調離開大華派出所,警員也已調往其他派出所,經過內部調查,已確認所長並無疏失,雙方爭執的調整勤務,本來就是所長的權力,而派出所人力已經補到24人,勤務吃緊問題也已改善。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