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緊張!70歲老婦油門當煞車踩 衝撞派出所毀9巡邏車

70歲婦人因緊張駕駛貨卡毀損警用巡邏機車。圖為警用巡邏機車示意圖。(資料照)

70歲婦人因緊張駕駛貨卡毀損警用巡邏機車。圖為警用巡邏機車示意圖。(資料照)

2018/11/07 17: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燕巢區昨(6)日1名70歲婦人因緊張,在開車時誤將油門當作煞車猛踩,結果小貨車當場衝撞派出所,接著又波及旁邊民宅,共計有9部警用巡邏機車受損。

綜合媒體報導,肇事的王姓70歲婦女當時開車行經中安路與中西路口,在該處與他人車禍後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將雙方請回派出所製作筆錄,婦人駕駛小貨卡前往在小山坡上的燕巢分駐所,為使貨卡順利上坡故用力踩油門,不料貨卡因此暴衝,她在緊張下又錯把油門當煞車踩,一路衝進停放警用巡邏車專用停車場。

婦人當時瞬間把9輛巡邏機車撞倒,接著再因緊張倒車撞擊旁邊民宅,終讓貨卡動彈不得,所幸這起意外僅有肇事者1人輕傷,她當下承諾負擔所有修車費用,所有受損的巡邏車目前均已恢復正常,警方也對此表示,家中若有年長人士,避免讓他們自己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