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家種大麻!美籍台男20萬元交保 受託女友人遭羈押

涉嫌種植大麻的嫌犯汲毓翰遭法官限制住居、出境與出海,諭令以20萬元交保候傳。(警方提供)

涉嫌種植大麻的嫌犯汲毓翰遭法官限制住居、出境與出海,諭令以20萬元交保候傳。(警方提供)

2018/11/08 22:42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42歲美籍台裔男子汲毓翰,涉嫌利用任職飯店的59歲女性友人余明月代收大麻種植器具,在外租屋處透過「食物生長帳篷」非法種植大麻自用,遭台北市警方查獲,依毒品罪送辦,士林地檢署複訊後,將2人聲請羈押,士林地院法官開庭後,諭令余女羈押禁見,汲男則限制住居、出境與出海,並以20萬元交保候傳。

台北市刑大偵5隊月前接獲線報,指稱汲男在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一段租處涉嫌栽種大麻,警方布線追查後,昨天下午持士林地方法院核發的搜索票搜查,當場查獲大麻活株1株、大麻成品淨重約4公克、種植器具1批(含風扇、燈具、溫溼度計、灑水器、植物生長帳蓬等相關證物。

汲男供稱,他事先在網路搜尋各個社群、論壇,學習如何在家栽種大麻,於是向國外訂購特殊器具,利用女性友人余明月在飯店任職的機會,拜託她代為收貨,然後在租屋處搭帳棚開始種植,第一次收成時3株死了2株,大麻和美國所販的品質還差,正思索如何改進品質時,就被查獲。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汲嫌的兄長帶著現金前來具保。(記者陳恩惠攝)

汲嫌的兄長帶著現金前來具保。(記者陳恩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