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歲童疑遭餓死案 生母責付、男友3萬交保

蕭姓男友與母親連繫,希望籌3萬元交保。(記者吳政峰攝)

蕭姓男友與母親連繫,希望籌3萬元交保。(記者吳政峰攝)

2018/11/11 06:11

首次上稿 11-10 23:48
更新時間 11-11 06:11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台北市林森北路9日晚間傳出一起命案,一名2歲男童疑活生生遭餓死在廁所,被發現時僅剩6公斤,連看過大風大浪的警、消都忍不住落淚,調查後竟是21歲的林姓生母把他關在廁所長達3天致命,涉犯遺棄致死罪,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林達偵訊完林女,將她責付給母親、限制住居。

林女雖然涉嫌餓死親生兒子,但因有中度智障,又沒有錢交保,檢方考量她已說明案情,諭令責付給母親,並限制住居在其母位於嘉義的住處;至於同居的21歲蕭姓男友,檢察官也認為他已說明一定案情,家境中等,諭令3萬元交保,一樣限制住居。

死者原和奶奶住在嘉義,今年7月才被林女帶來台北居住,未料林女疑因有智能障礙,不懂得如何教養小孩,竟因兒子哭鬧就把他關在廁所,逕自出門上班,3天後返家驚見兒子脫糞蜷曲躺在地上,無生命跡象,與蕭男討論後才通報119,但小孩早已成為冰冷遺體,餓死模樣連警、消都極度不忍。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相關影音

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林達說明案情。(記者吳政峰攝)

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林達說明案情。(記者吳政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