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幼兒園?」女童燙傷住進加護病房

家長痛心在臉書控訴女兒遭遇。(圖擷取自臉書)

家長痛心在臉書控訴女兒遭遇。(圖擷取自臉書)

2018/11/12 11:57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女兒待在幼兒園竟燙傷病危!一名家長今天在臉書社團PO文指出,桃園區某私立幼兒園竟然在上課時間將熱湯送進教室,造成女兒全身24%面積的2至3級燙傷,在加護病房待了一個多月,但園方不但當下延誤處理,6月事發至今也態度消極被動,還回他:「告上法院保險公司要賠」,讓他決定揭發這家「恐怖幼兒園」;記者致電該幼兒園,園方表示負責人及園長不在,暫時無法回應。

桃園市教育局指出,這次事件緣由在於園方將湯菜送進教室後,教師又帶幼童進行動態活動,讓女童不小心滑倒被湯灑到,在動線安排、區隔及活動安排都有不妥,已要求限期改善,近期會前往複查,家長與園方也已進入消費爭議調解。

PO文家長指出,幼兒園教師致電通知時,只說孩子在學校燙傷、送往林口長庚,他到場才發現女兒已經意識不清,且右側軀幹、手臂、大腿皮膚都已經不再,會陰部還佈滿2公分水泡,醫生從加護病房出來後還說女兒正處病危期。

家長痛心地說,因為燙傷怕感染,只有探訪時間能看女兒,女兒常常哭到睡著、眼角有淚水,到第3週情況好轉,女兒每天須獨自面對換藥的劇痛,經常做惡夢邊睡邊哭,對家長來說不只是錐心之痛,也是精神與體力的負擔。

家長表示,園方上課時間將熱湯送進教室沒有隔離,卻謊稱湯只有40至50度,從監視器影片也發現,老師一開始只發現女兒手燙傷,帶她去洗手檯讓她獨自沖水,卻沒發現身體也有燙傷,延誤處理,出院後園方也不再過問女兒情形,他致電時負責人還回應:「如果告上法院,保險公司都要賠」,讓他直覺根本在欺負無辜的家長,希望不要再有家長和幼童受害。

女童身體多處嚴重燒燙傷。(圖擷取自臉書)

女童身體多處嚴重燒燙傷。(圖擷取自臉書)

女童身體多處嚴重燒燙傷。(圖擷取自臉書)

女童身體多處嚴重燒燙傷。(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