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TV包廂費用分擔不均爆爭執 少年刺死勸架友人

行兇的蔡姓少年被警方移送法辦。(記者曾健銘攝)

行兇的蔡姓少年被警方移送法辦。(記者曾健銘攝)

2018/11/12 13:29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1間KTV,昨下午驚傳凶殺案,17歲蔡姓少年喝酒後因為分帳問題與林姓友人爆發激烈口角,兩人在包廂內拉扯,過程中蔡少掏出摺疊刀揮舞,結果不慎刺進另名勸架21歲劉姓友人的左胸,劉男當場鮮血直流,倒地不起,經送醫搶救後至昨日傍晚仍傷重身亡。

警方調查,兇嫌與死者為朋友關係,昨日中午一行人相約在該KTV唱歌,期間蔡少因為不滿日前唱歌時費用分攤不均,與林姓友人發生爭執,據悉,2人都帶著醉意,口角越來越越激烈,甚至互相推擠拉扯。

在場的友人向警方表示,爭吵過程中,蔡少突然掏出1把折疊刀揮舞,另名劉男見狀上前勸阻,未料突遭蔡少猛刺一刀,劉男胸口中刀後當場倒地不起,一行人才嚇得趕緊報案,警消到場後立即將劉男送醫搶救,但其仍因失血過多,搶救至傍晚仍傷重身亡,行兇的蔡少也依殺人罪現行犯遭壓制逮捕。

偵訊時蔡少坦承犯行,供稱是分帳不平均才會與林男爆發口角,一時衝動才會揮刀刺中勸架的劉男,警訊後依殺人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警消到場將劉男送醫搶救。備註:照片來源為民眾提供。(記者曾健銘翻攝)

警消到場將劉男送醫搶救。備註:照片來源為民眾提供。(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