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所犬」晚上不乖狂吠!警準備教訓 後來卻賞大餐原因是…

警犬「小虎」(右)看到雨傘節(左)面露猙獰,奪勇將毒蛇咬死,英勇護所!(記者王捷翻攝)

警犬「小虎」(右)看到雨傘節(左)面露猙獰,奪勇將毒蛇咬死,英勇護所!(記者王捷翻攝)

2018/11/14 23:11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郊區派出所養的警犬「小虎」相當好動,有時候也會嚇到人,警員只要一聽到牠狂吠,就會作勢要打,制止小虎。昨晚(13日)小虎又狂吠不已,警員喊了幾次「小虎不乖!」小虎卻越叫越兇,警員出門準備教訓牠時,赫然發現車棚有一尾大約30公分長毒蛇雨傘節被牠咬死,讓警員好感動,馬上替牠加菜,送上骨頭與滷肉拼盤,表揚小虎忠心護所。

2歲小虎是警所向台南市動保處認養的流浪犬,專長是追球還有坐下、趴下,興趣是挖土坑,警所附近草皮都被挖得一個洞一個洞,加上常常對接近警所的陌生人狂吠,嚇到民眾,牠經常挨罵。

昨晚小虎又開始狂吠,值班警員發現明明沒有人接近,喝斥牠不要吵,平常被罵的小虎馬上會飛機耳撒嬌,沒想到這次越叫越兇,警員又喊了幾次,小虎仍沒有停下來警員才循聲查看,發現牠在機車棚又叫又跳,警員大罵「小虎不乖!」、「要打人了喔!」小虎終於停下來,搖著尾巴靠近警員,警員一開車棚燈才發現,竟有一尾蛇雨傘節。

原來,郊區派出所常常有蛇出沒,眼鏡蛇也曾出現過,但小虎只有吠一下,眼鏡蛇就離開,這次所長得知小虎與雨傘節搏鬥勝出,為了嘉勉牠誓死守護警所,替小虎加菜骨頭與滷肉拼盤。所長說,還好小虎咬死毒蛇,否則蛇躲進警所內,若攻擊到員警,後果不堪設想!

派出所所長為了表揚小虎「忠心護所」,買了滷肉拼盤為牠加菜。(記者王捷翻攝)

派出所所長為了表揚小虎「忠心護所」,買了滷肉拼盤為牠加菜。(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