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羊水提前破裂半路產嬰 警車鳴笛開道送孕婦就醫

幸警方及醫護人員迅速配合協助,母女均安。(記者蔡清華翻攝)

幸警方及醫護人員迅速配合協助,母女均安。(記者蔡清華翻攝)

2018/11/15 10:00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 妻子預產期未到羊水提早破裂,25歲鐘姓男子急奔入楠梓分局右昌派出所內向警方求助,員警二話不說,指示鐘男駕駛時緊跟於巡邏車後,由警方鳴笛協助開道,10分鐘內趕到醫院,妻子在半路已產下女嬰,母女均安。

警方說,鐘男之妻原本預產期為11月19日,不料妻子昨在預產期前羊水無預警破裂,為了縮短等候救護車的時間,鐘男決定自行駕車欲送太太前往位於三民區的四季台安醫院生產,但因為早上八點正值大家上班時間,路上車流量相當大,擔心塞車而影響妻子安危,只好前往派出所向警方求助。

原本約30分鐘的路程,順利於10分鐘內即內抵達四季台安醫院,鐘妻腹中胎兒於車輛行經大中路匝道口時自行產出,不過母女均安,抵達醫院後,醫護人員也立即予以適當處置,讓鐘男鬆了一口氣,並感謝警方的熱心幫忙。

孕婦羊水提前破裂,未到醫院前已在車上生產。(記者蔡清華翻攝)

孕婦羊水提前破裂,未到醫院前已在車上生產。(記者蔡清華翻攝)

鐘男(中)感謝警方大力協助。(記者蔡清華翻攝)

鐘男(中)感謝警方大力協助。(記者蔡清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