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劣!慣竊沒偷到財物 竟把水灌入油箱作弄車主

竊嫌邱錫湖(提綠色塑膠袋者)裝水要倒入車主油箱,行徑惡劣。(記者吳仁捷翻攝)

竊嫌邱錫湖(提綠色塑膠袋者)裝水要倒入車主油箱,行徑惡劣。(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8/11/15 18:44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慣竊邱錫湖在新北板橋一帶偷機車騎犯案,到路邊找尋裝有行車紀錄器的車輛破窗偷竊,惡劣的邱嫌不但犯案後把車騎回原處停放,讓車主遭誤認為是竊嫌,甚至破壞車窗後,發現沒有財物可偷,還會將水灌入油箱,讓被害人負擔數千到數萬元的修理費,警方循線逮獲,邱嫌還否認犯案,氣得車主要上前追打。

警方調查,39歲無業的邱嫌遊手好閒,以竊盜維生,總在夜間鎖定停放路邊車輛,破壞置物箱或打破車窗玻璃,竊取車內財物變賣牟利,不論汽、機車,只要民眾沒將行車紀錄器等財物帶下車,都會遭邱男搜刮一空;惡劣的邱嫌若沒得手財物,還會裝水灌入油箱報復,車主發現愛車無故發不動,送修赫見遭加水作弄,氣得報警。

海山分局新海派出所獲報,專案小組過濾監視器畫查緝,查緝邱嫌到案;警方說,邱男行竊前習慣先竊取另一輛機車,規避警方查緝,狡猾的邱嫌犯案後,還將原車停回原處,等到車主接獲警方通知說明,驚覺愛車遭竊,但邱嫌連車上廉價墨鏡、雨傘都偷走,被害人直批邱嫌沒水準。

警方過濾監視器,發現邱嫌到案發處附近裝水,灌入被害人車輛油箱,被害人發現愛車故障送修,驚覺遭灌水破壞報警;多名被害人說,修理遭灌水的油箱花費數千到數萬元,惡劣竊嫌沒偷到東西,還要惡作劇,堅持報案求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