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系少女長T偷回家 原來被害人是阿嬤…

黃姓婦人偷走粉色長T,沒想到被害人跟他年紀差不多。(記者王捷翻攝)

黃姓婦人偷走粉色長T,沒想到被害人跟他年紀差不多。(記者王捷翻攝)

2018/11/15 23:37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60多歲黃姓婦人家境不好,但也希望能打扮漂亮一點,看到張姓婦人家門口曬了件粉色長袖T恤竟偷走,同樣60多歲的張婦發現後報警。由於黃婦常常在張婦家附近撿回收物,被張婦認出,黃婦被帶回警所後坦承犯案,但原本以為粉色T恤的主人應該是少女,因為看氣來比較年輕,沒想到竟然失主跟她年紀差不多。

獨居的黃婦靠撿回收維生,月收入只有3、4000元,還是希望平常能打扮好看一些,她經過張婦家,看到外面晾著一件粉色長袖T,覺得很年輕、很好看,趁著沒人注意,連同衣架一起拿走。

與女兒同住的張婦下午收衣服時,發現粉色衣服不見了,雖然衣服不是很貴,但顏色好看,又是女兒買給她的,決定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讓張婦指認,她一眼就認出黃婦,並且告訴警方黃婦大多在哪裡出沒。

警方循線找到黃婦後,她自稱生活不好過才會一時衝動行竊,但唯一的疑問是,她以為這個衣服應該是年輕女性,沒想到衣物的主人跟她都是阿嬤級的。訊後警方將她依竊盜罪嫌函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