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刺死同鄉被台灣老闆逼問自首 越南移工殺人罪起訴

越南移工刺死同鄉,檢方依殺人罪起訴。(資料照,記者楊政郡攝)

越南移工刺死同鄉,檢方依殺人罪起訴。(資料照,記者楊政郡攝)

2018/11/16 10:34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一起來台灣台中市龍井區某工廠工作的越南移工,閒暇之餘在宿舍聊天卻起口角,梅男持刀刺入陳男後右腰部,刀刃13公分全部沒入後再抽出,事後同事一起將陳送醫,3天後陳失血性休克死亡,梅男才告知老闆自己闖禍了,老闆帶他到警局自首,他說拿刀只是想嚇嚇對方,但陳衝過來刀子就插進去了,檢方依殺人罪起訴。

檢察官調查,梅男(24歲)與陳男都是越南籍移工,一起到台中市龍井區某工廠工作,今年6月30日晚上10時許,一群越南移工都在宿舍內聊天吃東西,但不知何故梅與陳起衝突,還動手動腳打起來,一旁同鄉勸阻而暫歇。

停歇後陳先離開房間,後來梅也離開宿舍而到外面洗衣,卻又在工廠大門前空地兩人又起爭執,雙方不知從何而來手中各持一把尖刀,而一陣混亂,梅男手中刀子插進陳男後背腰部,整支刀刃13公分全部沒入再抽出,血流如注,陳被刺後入房求救,有同鄉杜男及梅男一起將陳送梧棲童綜合醫院,但是傷勢過重血流不止,7月2日下午醫師宣告死亡。

而陳突然住院,老闆問起怎麼回事,梅一句話都不敢講,但陳確定死亡後,老闆找仲介過來逼問梅才向老闆坦白闖禍了,老闆帶他到派出所自首。

梅否認殺人,辯稱是陳衝向他,就發現陳被他的刀子插到,他不知道怎麼插進去的,他拿刀子只是想嚇嚇對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