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燈了還不走毒品露餡 待業男:思考人生方向

警方攔查陳男自小客。(記者許國楨翻攝)(記者許國楨攝)

警方攔查陳男自小客。(記者許國楨翻攝)(記者許國楨攝)

2018/11/16 10:38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陳姓男子開車攜毒外出,路口紅燈號誌轉換成綠燈了還不走,引起巡經保大員警懷疑攔查,結果在車內找到海洛因毒品,待業中陳男供稱,因四處求職碰壁心情不佳才吸毒解悶,當時停等紅燈時因正在思考人生未來方向,才會連號誌轉換都恍神未注意,沒想到因此露餡,說詞讓員警聽了不禁啼笑皆非。

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第二中隊前晚巡經西屯區凱旋路,發現前方一輛停等紅燈自小客在號誌成綠燈時仍停滯不前,警方一度以為駕駛身體出狀況或是有酒駕情事上前攔查關心,見49歲的陳姓駕駛神情異常慌張,眼神飄忽,警方直覺有異不動聲色觀察車內狀況。

眼尖員警隨即目視到車內副駕駛座上有一支疑似預備捲毒品的香菸詢問,但陳男矢口否認吸毒,為證明清白同意警方檢視車內物品,果然被警方在駕駛座的腳踏墊下發現3包以夾鍊袋包裝的白色粉末,經以檢測試劑作毒品初篩,呈現海洛因陽性反應。

待業中陳男供稱,原本就有施用海洛因習慣卻一直無法戒掉,最近原想振作起來好好找份工作,沒想到求職四處碰壁,心情因此沮喪才又購毒準備吸食紓壓,稍早停等紅燈陷入人生未來方向長考,才會一時恍神未注意號誌轉換,相當後悔,警方則在訊後將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結果被警方在車內找到3包海洛因毒品。(記者許國楨翻攝)(記者許國楨攝)

結果被警方在車內找到3包海洛因毒品。(記者許國楨翻攝)(記者許國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