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翻機車置物箱連假牙、薑都偷 新北竊賊落網

竊嫌偷機車置物箱過程。(記者王宣晴翻攝)

竊嫌偷機車置物箱過程。(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8/11/16 15:46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39歲的吳姓工人疑因收入不固定,竟在租屋處附近隨機翻機車座墊,竊取置物箱內的財物,一個月來至少犯案3起,得手一萬多元現金,但吳男不只偷錢,連假牙、薑、藍牙喇叭等雜物也都不放過,警方調閱上百支監視器,終於順利逮到吳男,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吳男平時以打零工維生,收入不固定,2個月前搬到新北市新莊中正路租屋處,此後,租屋處附近巷弄頻傳機車置物箱竊案,本月5日,再度有機車遭竊,騎士損失1萬多元,氣得趕緊報案,警方連忙調閱監視器,鎖定吳姓男子緝捕。

警方表示,吳男本週二落網,坦承隨機在租屋處附近的巷弄中尋找未關緊的機車置物箱搜刮財物,一個月犯下3起竊案,除了現金外,連假牙、薑等雜物也不放過,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並清查吳男是否有涉嫌其他竊案。

竊嫌偷機車置物箱過程。(記者王宣晴翻攝)

竊嫌偷機車置物箱過程。(記者王宣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