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拿衣架虐死5歲紙片女兒 狠父判刑9年10月

桃園地院法官認為36歲黃男身為人父,卻以不理性的方式管教女兒致死,審結依家暴傷害致死罪判處他9年10月徒刑。(資料照)

桃園地院法官認為36歲黃男身為人父,卻以不理性的方式管教女兒致死,審結依家暴傷害致死罪判處他9年10月徒刑。(資料照)

2018/11/17 00:12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5歲黃姓女童,因無法控制便溺等問題,屢遭爸媽用衣架等教訓、試圖改善行為,去年12月間,女童又因便溺問題遭爸爸教訓,爸媽發現不對將她送醫,但女童早已陷入昏迷,搶救後宣告不治,醫生發現她體重僅9公斤、身高82公分如紙片人,明顯比同齡兒童瘦小,加上身上多處新舊傷勢,懷疑她遭虐並通報警方、社工,桃園地院法官認為36歲黃男身為人父,卻以不理性的方式管教女兒致死,審結依家暴傷害致死罪判處他9年10月徒刑,女童34歲廖姓媽媽則另案審理中。

女童於2017年12月16日晚間,因吵鬧、便溺等問題,遭爸爸持衣架、腳踹教訓,隔天早上已有頭暈狀況,但媽媽未在第一時間送醫,直到女童爸爸開夜車返家,發現女童已無呼吸心跳才送往桃園敏盛醫院急救,但女童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女童哥哥證實,妹妹經常被爸媽教訓,16日當晚又被爸爸持衣架毆打、腳踹,因重心不穩跌倒還撞到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