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玄!台南夫婦捕魚落海雙亡 神明曾示警「有劫數」勿出海

海巡署搜救尋獲顏男遺體。(記者楊金城翻攝)

海巡署搜救尋獲顏男遺體。(記者楊金城翻攝)

2018/11/17 00:38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市北門區1對顏姓漁民夫婦,出海捕魚落海雙亡,不幸事件發生後,傳出原來當地蘆竹溝大廟西天宮的神明飛天大將,在上月底警告顏男有劫數,要他不要出海捕魚,也給了平安符,但顏男夫婦仍發生憾事。

64歲顏男夫婦疑在捕魚時1人不慎落海,另一人為救老伴也落海,夫妻倆人共赴黃泉,16日由海巡署搜救尋獲夫婦遺體,報請檢方相驗,調查事發原因。

當地漁民說,顏姓漁民住北門蘆竹溝,之前因身體不好,許久未出海,因最近出現白鯧魚訊,15日下午顏男與太太今年從蘆竹溝漁港首航出海捕魚,沒想到出意外,顏家子女傷心不已。

更玄奇的是,10月底當地蘆竹溝大廟西天宮的乩身轉告神明「飛天大將」指示,警告前來問事的顏男有「劫數」,千萬不要出去討海捕魚,好好照顧太太,「要聽神明的話」,想不到憾事還是發生。

落海身亡的顏男住北門三光里,夫婦感情很好,在地方人緣不錯,里長曾進祥到顏家探視慰問,他說,沒想到顏姓夫婦在海上作業時發生意外雙雙溺斃,讓人感慨。

相關影音

北門蘆竹溝西天宮神明飛天大將的乩身,在上月底警告顏男(左一)有劫數,要他不要出海捕魚。(記者楊金城翻攝)

北門蘆竹溝西天宮神明飛天大將的乩身,在上月底警告顏男(左一)有劫數,要他不要出海捕魚。(記者楊金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