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端捲入士官仲介少女援交案外案 代課師仍致力弱勢、偏鄉教育

W師公布小幼與他的原始版IG對話,還原當時就勸小幼脫離援交。(記者吳仁捷翻攝)

W師公布小幼與他的原始版IG對話,還原當時就勸小幼脫離援交。(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8/11/17 01:19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W姓老師無端捲入賴姓士官仲介17歲少女小幼援交案,16日流出數張小幼與一名男子在LINE上的鹹濕對話截圖,企圖栽贓W師威嚇少女「過幾個月滿18再借你用」,不但警方為W師掛保證,表示沒約談、偵訊W師,及涉及違法,更沒發現虛構的鹹濕LINE對話截圖;W師目前雖暫時停下教職,但致力偏鄉、弱勢教育的他仍不改其志,表示未來仍將繼續為教育貢獻。

21歲的W師目前就讀北部一間國立大學數學系,今年4月因他致力到屏東旭海國小的偏鄉教育,獲得板橋一間私立高中的教務主任青睞,邀請他到學校代課公民一個月,因W師為人坦蕩,上課時總把名字寫在黑板上,小幼因而在IG上找到W師名字,傳訊問他對「援妹」看法,事後隨著小幼與仲介援交的士官落網,W師開始落入遭有心人士栽贓、設計的現陷阱,甚至在16日流出虛構W師與小幼鹹濕對話的LINE截圖。

W師說,他從小崇拜郭靖「俠之大者,為國為民」的精神,選擇用教育來回饋社會,他從高一起就加入學校課輔弱勢國中生,也加入數百個台北高中菁英生響應的「線上學伴公益計畫」,教導遠在458公里外的屏東牡丹鄉旭海的小學生免費線上課輔,擔任數位學伴,還曾獲得前屏東縣長曹啟鴻當面嘉勉、感謝。

W師說,因捲入風波,他現在暫停教職,努力準備畢業,未來他仍將致力原住民、新住民、中低收入等弱勢的課輔,W師說,因為他自己出身貧困,從小就知道教育是脫離貧困的唯一道路,因此他更用心於輔導弱勢家庭學童學業,希望為他們的人生開啟一扇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