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路遊戲代打陪打業競爭激烈 兩負責人互槓被訴

兩家提供網路遊戲「傳說對決」(見圖)的代打及陪打服務經營業者互槓,都被起訴。(記者楊政郡翻攝遊戲官網)

兩家提供網路遊戲「傳說對決」(見圖)的代打及陪打服務經營業者互槓,都被起訴。(記者楊政郡翻攝遊戲官網)

2018/11/19 11:05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中市清水區「五路皆神」工作室,與台中市東區「草爺」工作室,都是網路遊戲代打及陪打經營業者,彼此是競爭對手,去年4至8月間兩名負責人槓上了!互在8951寶物交易網、line、fb粉絲專頁、「小英雄大聯盟」fb社團等,發佈互相攻擊的文字,台中地檢署依加重誹謗及違反公平交易法起訴兩人。

檢察官調查,清水區「五路皆神」工作室陳姓負責人,東區「草爺」工作室郭姓負責人,都是提供網路遊戲「傳說對決」的代打及陪打服務經營業者,兩者是競爭對手。陳某從2017年5月至8月間,多次在8951寶物交易網、line群組上,發佈攻擊郭某的代打及陪打團隊是「唬爛」,都是剛上幾顆星的打手卻說是全職業隊,各種盜圖、改圖(技術差很明顯),且壓榨打手只給價目表3、4成(即給打手薪水只有3、4成),有一大堆客訴,打得太慢又太爛,還謊稱是菁英打手。

而郭某也不甘示弱,在fb粉絲專頁、「小英雄大聯盟」fb社團等,也發佈文章反擊,說「五路皆神」都怕他們選手團實力,怕得要死,「五路皆神」都會以廉價轉派單給其他間(指其他同業),導致問題層出不窮,是惡劣商家,五路是歷史最黑的工作室等。

檢察官認為兩人都觸犯加重誹謗及違反公平交易法,請從重依違反公平交易法判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