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公嗨喊「凍蒜」孫走失 警助尋獲破涕笑

5歲曾姓男童晚間跟著阿公到貿易公園內參加候選人造勢晚會,不慎走丟,所幸被警方發現。(記者李容萍翻攝)

5歲曾姓男童晚間跟著阿公到貿易公園內參加候選人造勢晚會,不慎走丟,所幸被警方發現。(記者李容萍翻攝)

2018/11/19 14:49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選戰進入倒數,候選人全力拚戰,桃園市平鎮區1名5歲曾姓男童,18日晚間跟著阿公到貿易公園參加某市議員候選人造勢晚會,阿公場內忘情大喊「凍蒜」,加上人潮又多,曾童因此走失,好險維護交通秩序的龍岡派出所員警發現,主動聯繫找到親人,讓男童破涕為笑。

警方表示,18日晚間的造勢晚會因為現場人潮眾多,加上周邊攤販林立,曾童原本乖乖跟著阿公,但男童疑卻被人群擠到迷失方向,加上阿公還在造勢會場沈浸「凍蒜」,渾然沒有發現孫子已經走失,男童找不到阿公,只好在路邊大哭。

所幸執行交通疏導及安全勤務的龍岡派出所員警發現嚎啕大哭的曾童,立即上前安撫,並透過電腦系統找到男童阿嬤,嬤孫現場相認,除感謝員警熱心幫忙,一旁也氣老伴顧孫顧到人不見了還渾然不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