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討7千元債務被砍 少年浴血逃超商求救

遭砍的劉少逃往超商求救(記者余衡翻攝)

遭砍的劉少逃往超商求救(記者余衡翻攝)

2018/11/19 14:53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15歲劉姓少年日前將7千元給16歲李姓少年做為購買機車頭期款,不料李少拿了錢卻遲未代購機車,雙方相約今天凌晨0點在新北市樹林軍人公墓談判,不料李少竟兩名友人陪同前往,一碰面就持西瓜刀砍傷劉少,3人行兇後拔腿逃逸,劉少則浴血逃到附近超商求救,經警方策動李少等人到案,全案訊後依殺人未遂罪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劉少9月份出借7千元給李少作為代購機車頭期款,但劉少迄今都未拿到機車,多次向李少要求還款,雙方相約今天凌晨碰面談判,不料李少邀約16歲連姓少年及14歲呂姓少年同行,一見面擺明沒錢可還,雙方發生衝突拉扯,李少一方三人遂分持西瓜刀、小刀砍殺劉少後逃逸,劉少則忍痛浴血逃往附近超商求救。

店員見劉少滿身是血走進店內,立即報警並通報救護車,警消人員趕抵發現劉少腹部、背部共3處刀傷,經送醫急救後並無生命危險,他供稱在軍人公墓內遭人砍傷,警方介入調查後迅速鎖定李少等三人行蹤,並於凌晨4點多透過家屬策動投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